叶商养了只鸽子

“咕咕咕咕咕”鸽子如是说
b站:叶商养了只鸽子

【Spirk】随缘上的Spirk文整理(翻译已完结)2011(短篇)

2011

1.[ST] [翻译][Star Trek TOS] A Slice Of Heaven

2.[ST] 【翻译】【Star Trek XI】Kink Meme(S/K,4.28 17楼第二篇) 

3.[ST] [翻譯] [Star Trek] 我保證會每天帶他散步(清水歡樂小短篇) 

4.[ST] 【翻译】【STAR TREK XI】(S/K)keeps on giving 短文完结

5.[ST] 【翻译】【Star Trek 】罕见组合

6.[ST] 【无授权翻译】【STAR TREK 】Kiss or Kill (镜像文)

7.[ST] 【无授权翻译】【STAR TREK】Caught(原初文) 

8.[ST] 【翻译】【STAR TREK】Vulcans and Grinches are Green(ST11 K/S) 

9.[ST] 【翻译】【STAR TREK】研究设备(S/K,PG-13) 

10.[ST] 【翻译】【STAR TREK】火星死亡流感 

11.[ST] 【翻译】【STAR TREK】One-Sided Conversation(ST11,K/S,PG-13)

12.[ST] 【翻译】【Star Trek】Brain Matter[脑间小剧场]9 Translation By Lanaea

★根据时间从老到新,目前只整理完结的(PS:如果有漏掉请告知我会加以补充)
★时间轴是根据作者【第一次】发帖时间为准
★部分时间排版错位可能原因:接力译文方便阅读/整理遗漏/补充等等
★如果译者有译摘要警告等我会在这里也选取部分放上,如果没有的话就没有了
★长篇/短篇并无特定限制,完全凭我自己主观,如果有不合理之处请指出
★手机党整理全靠个人手打,工作量巨大(跪)如果这篇整理对你有用的话,希望可以点个红心推荐什么的,能留言鼓励一下我就更好啦(比哈特)有支持才有动力嘛(*¯︶¯*)

评论(4)

热度(30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